和蝴蝶抢猴子.(发癫版)

内向腼腆文静小女生🥺

【死万】我哥结婚啦 伴郎不是我

无脑小短打

ooc致歉

————————————————————————

  “什么!?哥你要和卓飞泉结婚了?!”程千里在听到他哥郑重的将这个消息说出来的时候震惊的大喊出声

  “……”程一榭看着一脸震惊的程千里有点后悔把这个事告诉他了

  “哥——!这么大事你怎么不跟我商量啊!?”

  “跟你商量还不如直接举办”程一榭无情的回道

  程千里一副痛心疾首的样子 捂住心口 悲痛地说:“哥 你竟然嫌弃你可爱的弟弟了~我真的好伤心啊”

  

  “滚一边演去”程一榭持续无情

  

  “好嘞 话说哥你结婚了我需要负责什么不?伴郎是不是我啊?”程千里收起戏精的样子 开始正经的询问

  

  “哦,你啊 花童这个重要的角色就交给你了 还有 记得通知其他组织的首领来参加”程一榭看着备忘录中的安排回答着程千里

  

  “啊?什么!?我为什么是花童!?伴郎谁啊!?”程千里在听到伴郎不是自己后震惊不已,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他哥的亲弟弟 至于程一榭后面的那句话 程千里压根没听进去

  

  “伴郎啊 伴郎是黎东源,不过你要想当现在还有个伴娘的位置空着,你要试试吗?”程一榭开始坑弟弟了

  

  “算了算了,我还是当花童吧”程千里无奈的回答,唉~谁让这是自己哥哥呢

  

  “千里你别忘了通知其他组织的首领”程一榭补充着

  

  “……好的哥”

程千里:合着我就一个工具人呗

END.

————————————————————————

婚礼现场的图准备找朋友帮忙画一个 可以浅浅期待一下

我就是那个哥哥婚礼没当上伴娘却是花童还要负责到处宣传的可怜娃

之前的文手稿落学校了 等拿回来之后会不定期更新

看看我的热度怀疑再不更新就没人看了

评论(64)

热度(36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